卫宁读写障碍中心
  • 你现在的位置:

卫宁4月乐学班即将开班!

作者: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:2017/03/27 09:45:20

卫宁春季班/4月乐学将开设中、英文读写训练、执行专注游戏课程,以帮助孩子在掌握中、英文读写方法的同时,提高执行专注能力。

一、    课程时间:2017年4月8日至7月9日(每周六、日)

二、    课程地点:卫宁读写障碍中心

(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北雨田路富莲大厦1栋1层,红绿灯旁)

三、    报名联系:83066347 微信:梁老师13424304519 /江老师13247608832

四、    课程设置

*中文读写训练:集文字、语音、肌能、感知等训练内容,让孩子在短期内掌握处理文字的有效方法,提升学习兴趣与认字/写字能力。

训练方式:小组授课(3-10人)

*英文读写训练:提供趣味性英文学习环境,开展语素意识及拼读能力的训练,提升英文学习兴趣,掌握处理英文文字的有效方法。

训练方式:小组授课(3-10人)

*执行专注训练:根据香港执行技巧训练小组教材套,以小组互动游戏与体验活动的方式进行,让ADHD孩子轻松愉快学习,强化ADHD孩子的执行功能,提升他们在实际情况中适当运用专注的能力与信心。

训练方式:小组授课(4-10人)



五、   课程内容及收费:

注:报名两个以上课程按定价9折优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