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宁读写障碍中心
  • 你现在的位置:

深圳星萌成长教育荣获“2020 CSR环球创新榜”价值创新致敬奖

作者:卫宁读写障碍中心 时间:2020/12/22 10:36:26

12月2日,“2020 CSR环球创新榜”颁奖盛典暨CSR环球高峰论坛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,深圳星萌成长教育创始人、深圳市卫宁读写障碍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磊先生参加了典礼并领奖。深圳星萌成长教育的读写无碍解决方案项目为6-12岁读写障碍儿童提供读写能力改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,得到高度认可,荣获价值创新致敬奖。同期获奖的有欧莱雅、恒生银行(中国)等知名企业。

2020 CSR环球创新榜在今年九月正式启动,过去几个月通过报名、企业面访、网络投票、专家评审四个阶段,邀请来自企业、咨询公司、媒体、公益机构、学术机构的十多位评审专家,从价值、产品、技术、模式和传播五个维度对企业项目进行评选。

“创新的力量”2020 CSR环球创新榜由CSR环球网主办,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联合主办,将从模式创新、技术创新、价值创新、产品创新、传播创新五大维度对项目进行考量。旨在总结创新经验,研判创新趋势,赋能公益项目创新,促进跨界合作和利益相关者共赢,让世界看见创新的力量,让创新推动世界发展。